close

line億禮,加入好友限定消息放大版  

小編在2014年的12月31日看著電視跨年時,很熱鬧的新年快樂~~

愈來愈好的祝賀聲浪中,突想也想來個愈來愈好,facebook和網頁都有了

怎麼每天小編在滑手機的line沒玩過呢?

所以在凌晨一點時申請了line生活圈,企業簡易入門的好幫手

上面的功能非常多,有了專屬的line,也有有個行動版line官網,還有能新增相簿,讓大大們一眼就能看出我們要呈現的

商品,有多種文字、網頁、連結等發佈功能,也能有多個管理者,line可真是用心良苦

只不過在申請企業line要提供公司申請委託書,(假設申請的委託人不是公司的負責人),及名片、店面內外、招牌和一些營業項目

簡介,這部份就能看出日本人的細心,以免任何人都能用,也是個很安全的防護

 

今天終於快速申請過了,歡迎來到我們的line

加入方式很簡單

一、使用行動條碼加入:

打開您的line,按好友,接著按右上角的「+」

再點行動條碼,直接掃瞄就能瞧見我們了,加入即可

200-146-line  

二、關鍵字搜尋

「台中大甲億禮電器行」、「@xat.0000192777.u0g」(我們的ID)

步驟如下:打開line後,點最右邊的「其他」,進入後有看到一個很像盾牌的「官方帳號」

打「台中大甲億禮電器行」,或電器行,任幾個字,就能跳出來,再加入即可

如果是打ID的話要全部都打入才會找的到

三、ID搜尋加入

步驟:打開Line後,按好友,接著按右上角的「+」,畫面在加入好友的頁面後,有一個放大

鏡的ID搜尋,打入」、我們的 ID   @xat.0000192777.u0

 

以上就能加入了,優惠訊息會在這裡哦

且接下來會有加入官方億禮的大大們的抽獎活動哦,敬請期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回億禮首頁

 

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太11:29-30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